旅展結束後 總是特別餓

因為每次旅展提供的便當都不好吃....

於是就和我最愛的恰恰兒~一起尋找好吃的義大利麵

後來 就來到了這間主任介紹的~利嘉意大利餐廳

3a4a10  

看起來滿溫馨的一間小店 有2層樓

c770c70  

我喜歡牆上的塗鴉 是比薩斜塔

店內的空間也不會很擁擠 感覺很令人放鬆~

 

翻了翻菜單 其實種類還好 沒有很多

主要以義大利麵.焗烤和燉飯為主 可搭配套餐

價位也算中等 須加一成服務費

3aa910  

 

點完餐後 會送上前菜 這應該是烤餅 搭配著很像塔塔醬的番茄

18e81a0  

吃起來不錯 餅很香熱熱的吃比較好吃

但恰恰兒喜歡吃冷的 冷掉之後就變脆了 但最下面會變的很油

 

搭配套餐的濃湯 今天是蘑菇濃湯 單點湯的話是$80元

c6d1610  

他的濃湯應該是將所有材料都一起放入果汁機絞碎在一起煮成濃湯

雖然味道還能接受 只是覺得喝起來有點像嬰兒再吃的副食品

畢竟還是希望可以吃的到磨菇阿....

 

我點的是培根青豆燉飯 $240元

c5a9f00  

送來才發現 我又不愛吃青豆 怎麼會點這個.....

但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鹹 還是我喜歡的白醬~

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吃起來的口感不錯

只是飯稍嫌有點軟 燉飯的飯應該是要口感偏硬一點

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卻可以吃的滿飽的

 

恰恰兒點的是 香蔥野生花蛤細扁麵 $260元

183cbc0  

蒜香味搭配著青醬 有點辣但味道不錯

麵是細的義大利麵 他煮的軟硬剛好和青醬很搭

而且料很多 很有飽足感~

吃起來不會很黏膩或太乾 大推~~

 

這裡很安靜 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飯

很溫馨 很優閒的一間店 下次還會再來喔~

arrow
arrow

    白目小人妻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